html模版《楚喬傳》趙麗穎:楚喬是第二個像我的角色 咋樣評價林更新……
《楚喬傳》趙麗穎:楚喬是第二個像我的角色 咋樣評價林更新……

2017-06-13 15:30:00 來源: 搜狐娛樂 作者: 搜狐娛樂


原標題:《楚喬傳》趙麗穎:楚喬是第二個像我的角色

搜狐娛樂訊(莊自修/文玄反影/圖小明/視頻)《楚喬傳》正在搜狐視頻熱播,趙麗穎在劇中飾演的楚喬一角,從女奴到戰神,經歷充滿傳奇。很多趙麗穎的粉絲都說,這個角色跟“出身農村如今成為大明星”的趙麗穎的人生經歷非常相似,趙麗穎本人也表示,除瞭陸貞,楚喬是第二個像自己的角色。

趙麗穎欣賞“有抱負有理想,對信仰堅持不動搖”的楚喬,這讓她覺得“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事業,也可以很堅強,可以像男人一樣有擔當,負責任。”因為這個原因,她願意跟楚喬很像,“但不代表她一定跟我很像。”

不願意被形象禁錮,不想被立“人設”,這是如今趙麗穎給網友的一個很直觀的感受滴雞精推薦。有人編她“在劇組蹲在地上吃飯”的勵志故事,她發文反駁,並表示“我不是聖人,‘蹲在地上吃飯就是好人’這種認識有偏差,我的夢想也不是每天坐在地上吃飯。”

趙麗穎對楚喬這個角色很上心,跟她合作的人都有目共睹。同劇組演員爆料趙麗穎在進組之前就看完瞭小說,拍攝的過程中會不厭其煩的跟其他演員聊原著細節;為瞭呈現最好的效果,她打戲基本都是親自上,還要求多拍;會主動跟原著作者聊劇情;為瞭呈現楚喬憔悴的狀態,化妝不怕醜,不遮黑眼圈。

在跟趙麗穎合作的過程中,林更新評價她:“拍戲的過程中,很操心的一個人,對這個戲表演上,甚至劇本上都很愛琢磨。”盡管這樣,趙麗穎還是表示《楚喬傳》因為拍攝周期緊張,會有一些遺憾,也不確定這樣一個男性化的女性角色觀眾會不會喜歡。她希望當觀眾看完這部劇的時候,楚喬的精神能夠感染到大傢,“那怕一點點”。

因為喜歡所以主動拍打戲

“楚喬的信仰讓我覺得很燃”滴雞精推薦孕婦

搜狐娛樂:很多網友說楚喬的經歷跟你的經歷有相似之處,你覺得呢?

趙麗穎:我之前說,楚喬是第二個像我的角色,但不代表她一定跟我很像。她性格上有一個很好的品質是,有理想有抱負,對她的信仰堅持不動搖,這件事讓我覺得特別熱血。會讓我覺得,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事業,也可以很堅強,可以像男人一樣負責任,有擔當。這點我們比較契合,所以我願意跟她很像。

搜狐娛樂:那性格上有哪裡不同?

趙麗穎:她很少笑吧,因為她身上的擔子很重,她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,沒有時間顧及個人的情感或想個人的東西,她永遠都在背負別人的命運。

搜狐娛樂:從片花中看到你的打戲非常多,演起來難嗎?

趙麗穎:挺難的。打戲相比之前會有很多,我們的武指導演比較激情比較熱血,每次在拍打戲之前,他都會給我們看一下他剪的一些概念片,我覺得他好用心,很有想法,就想盡力的去完成。這一部分讓我覺得很有激情,我覺得展現出來大傢都很喜歡,一下子覺得好有力量。我的目的就達到瞭。

搜狐娛樂:難免會受傷吧?

趙麗穎:難免,但是我還好,就不傷到別人最好。我自己會避重就輕,會想到那些有危險就去躲避掉,要不然我就盡量讓自己避免受傷,因為如果我受傷瞭就滴雞精哪家好會影響劇組的拍攝。

搜狐娛樂:聽說你主動要求多拍打戲?

趙麗穎:我是很喜歡,我覺得楚喬這個角色有可以讓我發揮的空間。很想多拍一些。(很喜歡?)對。但是因為拍攝比較緊張,也沒有特別能夠完整的展現出來,也是會有一些遺憾。

搜狐娛樂:劇中有很多看起來比較虐的感情戲,演起來虐嗎?

趙麗穎:如果我不虐的話,我覺得沒有辦法去打動兒童滴雞精推薦觀眾,所以就必須得虐。

搜狐娛樂:片花中你的哭戲很有感染力,拍這類戲會把自己代入角色,還是通過想一些傷心的事來觸動自己?

趙麗穎:如果總想傷感的事情,你可能隻有一種方式去哭,哭出來是一個樣子。但是如果你代入角色的話,人物的性格不一樣,哭也會不一樣。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盡量有一些變化,或者做一些突破。想進步,所以盡量地找一些不同。楚喬哭的不多。

搜狐娛樂:是否跟原作者交流過,她對你的扮演有什麼評價?

趙麗穎:交流過,但沒問過評價。最初隻問過她一個問題,楚喬的信仰是什麼。到後來,我看完《楚喬傳》感觸特別多,就會跟她說很多東西,她也會認同。她沒有說覺得我不靠譜,不知道角色要表達什麼,就還蠻放心的。

林更新“面冷”性格好玩

竇驍像野馬比較孩子氣

搜狐娛樂:首次跟林更新合作,感覺如何?

趙麗穎:最早的時候,因為幾個朋友是他的同學所以見過,但是不太熟悉。那時候他比較靦腆,我也比較內向,我們全程沒有什麼交流。因為他不笑,沒有交流,第一次見可能覺得他比較高冷,後來我們聊起過就覺得他其實挺好玩的。

搜狐娛樂:兩人私下相處是互懟模式還是如劇中一樣比較溫馨?

趙麗穎:都有。鼓勵,就像正常朋友那樣。

搜狐娛樂:感覺劇中兩人蠻有CP感,你自己看瞭之後的感覺呢?

趙麗穎:我覺得還是看大傢所喜歡的。有人喜歡女女,可能看見我跟李沁一塊有CP感,有人看見燕洵經歷辛苦,卻不一定覺得我們有CP感,而看到我跟宇文玥在一起天天打打鬧鬧,說不定覺得有CP感,這就看觀眾是什麼喜好瞭。

搜狐娛樂:前半段跟竇驍的感情戲多一點,跟他合作怎麼樣?

趙麗穎:竇竇很認真,他也是進組之前就把小說看完瞭,我們中間都會有交流。他給人的第一印象特別暖,他給我發語音說把小說看完瞭,當時我覺得他的聲音好暖啊,就是燕洵。相處下來覺得他挺好玩,也挺孩子氣的,他喜歡騎馬,因為我不敢,我害怕在馬下面站著,我一看見就跑,所以他總是嚇我。他一騎上馬,就逗我。然後也很單純,笑起來很陽光。我說他像野馬,就是你抓不住他,可能一會去那兒瞭,一會去那兒瞭,一會可能拍戲,你如果跟他開上一個玩笑,他可能就“飛”瞭,狀態就不對瞭。我們跟他拍比較凝重的戲,我都盡量不打擾他,就別逗他笑什麼的,因為他一玩可能就忘記瞭,他就笑瞭。

搜狐娛樂:聽說你邀他過來拍這部戲的?

趙麗穎:對。主要還是看角色合適。我覺得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色,不管是宇文玥、燕洵,還是元淳,他們不光要帥要美(男生要比較英氣,比較有棱角,更爺們),更重要的是對戲要認真,有那種質感偶像的感覺。我覺得大傢的戲都在線上,所以我說他們都很優秀,我很喜歡。

搜狐娛樂:劇中有三款男人,宇文玥、燕洵、蕭策,生活中你比較喜歡哪一款?

趙麗穎:我都蠻欣賞的,因為他們的性格都不一樣。

為角色瘦身八斤

不是聖人拒絕立“人設”

搜狐娛樂:聽說你為瞭這個角色,瘦身八斤?

趙麗穎:瘦瞭胖瞭其實情況就這樣吧,我也不可能特別胖,也不可能再瘦,但是隨著這個人物狀態走的話,可能就是瘦瞭。因為每天都要整理劇本,我們想梳理的能夠把小說的情節給帶回來,就很想說讓每一個角色出來的有意義,而不是看他們打醬油。我跟導演、原作者都會盡量的去協商。

搜狐娛樂:之前你跟慈文傳媒合作《花千骨》非常熱播,這次合作《楚喬傳》你覺得會像《花千骨》一樣熱播嗎?

趙麗穎:不一定吧,我也不知道,這是未知的。這是我對於女性角色的一次大膽的嘗試,或是一個比較熱血的創作,表達一個新的東西。這個女性角色比較男性化,我不知道觀眾會不會喜歡,我隻是自己很喜歡。我覺得她的堅強和執著是我們需要學習的。而她的一些思維方式、對信仰的堅持,多多少少會感染到你,讓你覺得有力量。就像聽完我們的主題曲,挺熱血,挺有激情,我覺得那怕給你帶來一點點的感受,都是好的。

搜狐娛樂:你喜好唱歌,這次又唱瞭《楚喬傳》主題曲,會考慮上歌唱類節目嗎?

趙麗穎:沒有,我還知道我自己是要做什麼,我不擅長唱歌的。我隻是因為自己喜歡,我也沒有想說大肆渲染我要唱歌什麼的,隻是想說通過自己的作品,我能唱出這個角色的故事,我已經心滿意足瞭。我很喜歡歌手張碧晨,這次能夠一起合作真的挺開心,也為楚喬開心。

搜狐娛樂:前幾天網友在網上給你編在劇組蹲地上吃飯的勵志故事,其他人可能就聽之任之瞭,你為什麼會想要反駁呢?

趙麗穎:這是告訴大傢我是人,是正常女孩。我不怕吃苦,堅持努力,希望自己能夠過的更好,而不讓自己過的更差。我不要讓他們覺得蹲在地上吃飯就是好人,我覺得這個理解有點偏差。我不是一個聖人,我隻是一個有自己的理想,堅持自己的熱愛,從而努力,付諸行動,有所收獲,讓自己變得更好,讓生活變得更好,讓自己的周圍一切變得更好的一個有夢想的女孩。我的夢想不是每天坐在地上吃飯。


趙麗穎最新珠寶雜志大片曝光,她身穿深V裙登上封面,搭配紅唇高級珠寶美艷又性感。趙麗穎破尺度秀美背 [詳細]

06-13 14-06新浪娛樂


前段時間鄭爽開瞭個微博小號,徹底放飛自我的豪爽勁兒讓一眾吃瓜群眾看得目瞪口呆。鄭爽在劇中飾演的立夏,有著偶像劇裡常見的女主配置——清純、善良、堅毅,傢境平庸,當然,還有一個總欺負她的富傢女情敵。[詳細]

06-13雞精何時喝 15-06信息時報


王傑宣佈退出歌壇,在6月9日播出的《金曲撈》中,王傑演繹瞭多首經典曲目,包括最受歡迎的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,讓現場和電視劇前的觀眾們回到瞭王傑的那個年代。在1989年上半年,那時候完全就是王傑的天下,風光改過瞭李克勤和陳百強,而且就連張國榮和譚詠麟也不分...[詳細]

06-13 15-06鳳凰娛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qh955x1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